超Geli的!大马前快餐店员工爆料:把薯条倒在餐盘上吃「超级不卫生」,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‼


许多大马人都非常爱吃快餐店,因为方便又快速,不管不是时间都能享有,不需要等到吃饭时间才有。到快餐店必点的一定是薯条,然而我们都很喜欢把所有薯条到在餐盘,与朋友一起共享。

示意图/Viralcham

不过一名曾在快餐店打工的大马网民爆料,指餐盘恐怕不是一个适合摆放食物的地方,因为它布满了你看不到的肮脏!

据本地媒体报道,该网民劝民众勿把薯条倒在餐盘上,因为他曾在快餐店打工,店员通常只用布擦餐盘,而不会特意去清洗它。

示意图/Viralcham

一些有快餐店打工经历的网民也力挺他的说法,他们表示只会在打烊后才会清洗餐盘,而在营业期间只会用布沾消毒剂擦干净,铺一张纸后就放在柜台上给下个顾客使用。

示意图/Twitter

除了不太“干净”的餐盘,也有网民指餐盘即使铺上一层纸,也不一定适合摆放食物,因为纸上可能会有残余的化学墨水,可能会沾染到食物再被吃进肚里。

示意图/搜狐

网民称很多人可能没有在餐饮业打工的经历,所以不知道这些事。他们强调虽然员工会保持环境干净,但有些事顾客最好还是不要做,比如把食物到在餐盘上来吃,因为餐盘本来不是放食物用的。

其实正确吃薯条的方法除了直接拿出来吃外,你也可以将薯条盒稍微折叠盖子,并将其转为三角形,这样你的辣椒酱也不怕沾在化学广告纸上!

图/腾迅

喜欢一起share的朋友要注意哦!下次还是各吃各的比较好,食物的卫生安全还是重要些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