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自曝在家染发晒恩爱,却被发现『头上一处』不对劲!网友:毕竟41岁了


41岁主持天后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14年,育有3个宝贝女儿,一家五口幸福和乐。

常在社群分享家庭和亲子生活的小S,近日贴出老公在家帮她染发的照片,素净的脸颊让不少网友羡慕,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头上一出似乎有点不对劲。

小S晒出老公帮她染发自拍照,并一脸幸福,表现满足,甜道「天气冷懒得出门,请老公帮我染发」。只见镜中反射出许雅钧架式十足,认真帮老婆染发,看得出应该不是第一次,网民看了都闪瞎,直呼太幸福了,还有人说「大明星自己染发,好朴实」、「亲民的女神~典范」。

更令网民惊艳的是,照片中小S略施淡妆,但皮肤状况相当好,脸上看不出皱纹和瑕疵,完全不像41岁,「肤质真的太好」、「宇宙大明星,你太美了」。不过也有网民发现,湿发的她发际线看起来有点高,「那个发际线…但还是很美」、「姐有点秃了?」意外引起热议。

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方日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