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⁉40岁陈乔恩晒新造型出事!发际线越来越高,恶化变秃头?


40岁台湾女星陈乔恩可说是台湾偶像剧最热门女主角,她曾经演出不少热门电视剧如: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、《王子变青蛙》等是不少90后的回忆。

图/微博

近日,陈乔恩微博粉丝专页破7000万,她高兴得大方晒出四连拍美照福利一众粉丝。原本是一头长发,不过现在她剪短至肩,微捲的造型成熟加空灵兼备,不少粉丝都赞靓!

图/微博
图/微博
图/微博

不过,眼尖的网民发现其中一张照片,中间分界露出了一大块额头,有网友评论说到发际线后移好严重,推测可能是因为做艺人要时刻减肥所导致,还叫她要小心恶化变秃头。

图/微博

但其实陈乔恩已经不是第一回被说发际线后移,2018年发生酒驾事件后,在机场就有被拍到她素颜的照片,当时就可以明显看到她发际线过高,发量也变得稀疏,露出一大片光亮额头。但也有人表示她天生发际线就高,照片应是角度问题而已。

图/搜狐

陈乔恩在中国影视圈非常很受欢迎,电视剧、代言接不断,可想而知工作量有多庞大,压力肯定也不会少,加上年纪也不小,粉丝们也不时提醒她要注意保养,别累坏了身体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