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给5颗星!』首相敦马携妻看《Ejen Ali》, 一个贴心举动让网民超激动!


最近本地制作动画电影《Ejen Ali》的票房势如破竹,不但短短一星期内就大卖RM1300万,还连续4天被冠为GSC电影榜首!现在更是连首相夫妻俩也到场支持,还对该电影赞誉有加!

日前首相敦马就在IG罕见上传了两夫妻到Pavilion手牵手看电影的照片,一个温馨举动就让网友大喊「太贴心啦!」就算坐下了,还担心首相夫人会跌倒而紧紧握着她的手!晒恩爱到没天理啊!

首相IG原文如下⬇️

「昨晚,我和老婆抽空到Pavilion观看Ejen Ali。我发现由Wau Animations 出品的动画电影可媲美国外使用高科技的电影。大马人民应该为此而感到骄傲。我给5颗星!」

《Ejen Ali》自2016年在TV3 播出后深受观众欢迎,如今从电视发展成电影,票房更是势如破竹,公映第一天就打败了外国大制作的Frozen 2,同时还刷新本地动画片首映票房纪录,摘下亮眼的成绩!

由Primeworks Studios出品、Wau Animations制作的《Ejen Ali》,共耗资650万令吉打造,画面精美,并巧妙融合了我国特有的元素,同时还引用了电视原班人马担任电影版人物配音。

这个周末千万别错过大马本土制作的电影啦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