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Dyson最受欢迎产品出炉⭐「它」被号称为比超级跑车更快厉害,CP值更令人惊喜!


来自英国的Dyson被比作为家电中的神级产品,他们家的吹风机扬名海外,是不少女生梦寐以求想要的礼物。

除了著名的吹风机外,他们家还有无线吸尘器、空气净化器和灯具。不得不说,每一款家电都非常优异,从网上搜索几乎都是好评。

图/MAXIT

还不了解Dyson的朋友,一定觉得小编吹牛,但其实只要你深入了解Dyson,就能发现它的魅力。现在就带你了解Dyson星值产品,也是2019年Dyson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!来看看Dyson产品到底为什么那么厉害啦!

图/inverse

→ 看到最后有惊喜!

❧ Dyson Supersonic™ hair dryer

拥有智慧溫度科技,可每秒40次恒温,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。他们家的气流技术能把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,却不伤头皮。据说这款吹风机是每个女生的都想收到的礼物~

❧ Dyson Airwrap™ styler

不管你是要弄直发还是卷发、内卷还是外卷,只要买一组 Dyson Airwrap styler 都能轻松帮你搞定!AirWrap采用尖端科技与概念,只需把头发轻靠近发棒即能完成卷发或直发,而且会让发丝看起来富有弹性与光泽。

图/Instagram

❧ Dyson V11™ Absolute+

升级版的无线吸尘器除了独有的铜金色机身之外,它还适用于地毯及硬质地板,配备7种吸头包括:高扭矩吸头、软质碳纤维滚筒吸头、迷你电动涡轮吸头、二合一组合式吸头、细缝清洁吸头、迷你软质毛刷吸头、硬渍吸头,让你任意选用吸头,深层洁净地板及地毯。

图/Instagram

❧ Dyson Pure Cool Me™ personal purifier fan

Dyson Pure Cool Me是一款小型的“个人风扇”,具体来说小到可以放在桌上吹风,除了放在桌上,你也可以放在你的床头的位置,其小巧的机身仅能进行70°左右的吹风范围,刚刚好覆盖用户一个人的范围。

不管是设计,还是功能,是不是瞬间被圈粉了呢?是不是感觉Dyson的超强魅力了呢?

・゚:好消息!*:・゚✧

现在凡购买 Dyson Supersonic™ hair dryer 就送价值RM369的展示架!而且只有这段时间才有的好康噢,平时都是要另外买的~

是不是很心动呢?正所谓:“心动不如行动”,现在就到Dyson官网或亲临 Dyson Demo outlets / 各大电器商店入手吧!

欲知更多详情,可浏览:

Dyson Facebook: 请点我! 

Dyson Website: 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