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自己发脾气! 教孩子做功课, 爸爸把自己的双手反绑在背后! 网民:辛苦了, 爸爸😂


家中有小孩的家长,都会有教儿女做功课的经历。有家长过份紧张,恨铁不成钢,很容易就会动火。

近日,网上流传中国一名爸爸,用特别的方法教儿子做功课。只见爸爸的手被黑胶带反绑在背后,然后坐在儿子的身边看着孩子做功课,照片引起网民热议!

爸爸表示,自己之所以会这样,是因为怕自己控制不住会打孩子。他说,每次教孩子做功课他都非常恼火。同样一道题错了一遍,他给讲完之后还是会犯错,因此担忧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而出手打孩子,所以想出这个法子。

有网民感叹,可怜天下父母心;也有网民说,孩子的爸爸比较理性,这样可以避免过激行为,毕竟陪伴孩子做功课,须有很大耐心。也有人调侃,再过几年后家长就不会再发脾气了,因为那个时候,孩子的课业越深,家长也有心无力了!

爸爸表示,分享照片的目的“不是说这个方法有多好”,而是想和其他家长交流,让他们能“乐一乐”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