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爆棚!萧正楠黄翠如齐齐来马探吴天瑜儿子❤边抱边笑慈父上身冧爆!(内有影片)


众所皆知香港艺人黄翠如的好闺蜜是大马视后吴天瑜,虽然分隔两地,但两人一有时间就会结伴去旅行,这份好姐妹情谊真令人羡慕!

这日,黄翠如放下手头上的工作,放假来大马玩。而吴天瑜也在上个月诞下宝宝Danton,身为契妈的黄翠如当然要来看看契仔。黄翠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到访闺蜜吴天瑜家和多张契仔Danton的照片,并写道:“包包,契媽來了❤️” 。

正当大家以为只有黄翠如到访,其实老公萧正楠正好也在大马拍摄《男神爱下厨 2》,还出现在康乐夜市!

同样身为契爷的萧正楠也当然不忘探望忙契仔Danton啦!他日前上传了一段视频,视频中萧正楠抱着Danton,一边抱一边轻拍打安抚Danton,两人深情对望,Danton还露出可爱的笑容,融化了萧正楠的心,他则露出一副慈父笑容。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Edwin Siu (@edwinsiu) on

不少好友艺人如:姚子羚、陈敏之、田蕊妮等都纷纷在留言:“幾有父愛😌快啲生番個叫阿lim 做奶媽😂”、“快d生番個啦!好正㗎!👍”、“喂!你流晒口水喎!”。

更难得的是,萧正楠还大显身手的煮饭,果然有大厨风范!

*以上图皆取自于萧正楠黄翠如吴天瑜Instagram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