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民怀疑Alan和「火辣人妻」有一腿!陈乔恩大马富二代男友自爆聊天截图, 美女怒骂: 你要追女明星是你的事!


中国真人秀《女儿们的恋爱》第二季完美收官,节目最后一集的结局是马来西亚富二代Alan向40岁的陈乔恩表白成功,确定关系。经过上一季Selina和张轩睿的不了了之后,网民都觉得这次的陈乔恩和Alan也只是炒作,并没有真的在一起。

图/网络

万万没想到,过几天后陈乔恩就在微博上承认恋情,并说道:“来录女儿们的恋爱就是来恋爱的”,说明节目没有剧本,没有台词,更感动表示:“爱情没有放弃我”。

Alan也在此贴文底下回复了两人的甜蜜合照,秀了一波恩爱。

图/微博

同时Alan亦在自己微博以英文发文,写道:“在这个拥有数十亿的世界里,我们注定要找到彼此,爱永远不会离开我们或任何人,人生短短几十年,做什么都不嫌短,所以勇敢地去爱吧。所有人看到的幸福时刻,只有两个人感直正感受到。”

陈乔恩终于脱单,本来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,可是经过陈乔恩亲自坐实了恋情后,微博留言竟变成了大量粉丝“脱粉”现场,网民更是觉得两人不般配,不获祝福。

图/网络

原来大家会有这种反应,是因为曾有网民扒出Alan的“黑历史”,指Alan过往在Instagram上点赞的都是穿情趣内衣的大胸妹、性感美女等,火速打脸Alan曾在节目上说自己生活规律地像老人,不会在社交网站上胡乱关注女性。

不仅如此,网民还翻出他经常和性感人妻打高尔夫球,平时亦喜欢在对方Instagram点赞留言,可是当节目一播出后,Alan即和性感人妻停止互动。

图/微博

陈乔恩9月时去到大马录影,「陈乔恩将嫁入豪门」的报道出来后,性感人妻在Instagram上发文表示:「原来是这样,真相大白」并加上「be honest」、「be truthful 」等Hashtag,之后另一条Instagram是指「男人不要觉得有多备胎多光荣,因为只有破车才需要备胎」,她的种种发文看似另有隐喻,令网民推测全都与Alan有关。

由于实在太多朋友被牵扯进来,令Alan无法再沉默下去。忍无可忍的他在微博上发文澄清,那些所谓的美女都是他的朋友,全都有正当职业,希望网民不要随便评击无辜的人,并向这些无故受舆论影响的朋友道歉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