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岁陈乔恩约会对象居然是马来西亚人!但他不仅被粉丝嫌丑, 爸爸也直言:「不喜欢!」


已经步入4字头行列的台湾女星陈乔恩感情空白了一段时间,感情动向一直备受关注的她,终于决定参加大陆真人秀《女儿们的恋爱》认识新朋友,不少粉丝都格外期待,希望女神可以找到好归宿。

陈乔恩和爸爸▼

图/微博

这日节目终于播出了,不过男方一出场就惨被吐槽颜值,粉丝超级不满意约会男士的样貌,还说他配不起偶像!

图/ettoday

第一集中,陈乔恩和约会对象曾伟昌见面了!对方是马来西亚人,从事健康食品研发,身形亦算高大,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雨中,两人撑着伞完全没有尴尬,聊天也非常自然,最后他们还去了美术馆约会,似乎发展得不错。

图/on.cc
图/on.cc
图/on.cc
图/on.cc

同一时间陈爸爸监督着整个过程,见到可能是“未来女婿”的他后,似乎不太满意:“我觉得孩子不会喜欢。”,更直言:“我不太喜欢。”

图/on.cc

这位男士的样貌随即成为网上热讨对象,不少粉丝嫌弃男士的颜值,说和偶像一点都不配,部分网民狠批,「颜值真的不怎么样,但主要看乔恩喜不喜欢」、「不算很丑,但我觉得乔恩姐姐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啊」、「跟陈乔恩实在不搭」,不过也有部分人支持男方各方条件都不差,最重要是陈乔恩自己喜不喜欢。「我觉得男嘉宾还可以呀,笑起来很真诚」、「男生看起来蛮阳光帅气的啊」。

图/on.cc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