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一刹那,人就没了💔高以翔猝死前最后16秒画面曝光!步伐沉重、越跑越慢,让人看得心疼~


35岁台湾艺人高以翔录制中国运动竞技节目《追我吧》发生意外,突然晕厥心脏一度停顿3分钟,送院抢救后,最终仍回天乏术。

图/Instagram

一向给外界健康形象的他,没想到参加节目却不幸离世,目前家属已经抵达宁波处理后事。随后网上流传出他录制节目倒下前最后16秒的画面,渐渐跑不动的身影令众人心痛。

图/Instagram

《武汉爆料锅》曝光了一段视频,画面中看到身材高大的高以翔配合节目穿上特效服装登场,凌晨在低温户外努力奔跑。逐渐看出疲惫状态他,往节目设置的斜坡台上跑去,已经开始伸手扶着栏杆,整个人弯下腰来,步伐越来越慢,爬上台后走路略显不稳,摄影师则持续扛机拍摄中,最后低头走入转角,消失在镜头前。

该视频曝光后让网友看得心疼喊话:“看这个视频,好想拉住他啊,告诉他别跑了!千万不要再跑了……但现实很无力”、“看的想哭,别再发了”、“半夜一两点录节目跑步,电视台竟然没有应急措施”、“天啊!我受不了了”、“艺人敬业的同时也要爱护自己身体”、“还是不敢相信已经不在了”,众多人错愕“明明那么健康的一个人啊”,至今仍无法相信男神已经离世。

浙江卫视晚间发表声明,透露高以翔家属已经抵达宁波,目前正积极处理后续事宜。此外,电视台再次说明事发经过,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,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抢救,并送往三甲医院进一步救治,最后抢救无效离世。对于意外发生,电视台表示会深刻反思原因,对节目录製所有环节进行全面调查,更周全作好安全保障工作,对逝者也愿意承担相应责任。

图/微博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