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的爸爸是天使!痛失爱儿反安慰节目组: “你们也不愿发生这种事”。网暖哭:太温柔了❤


昨日(27日)娱乐圈传来噩耗,台湾明星高以翔在录制中国节目《追我吧》途中突然倒地,心脏停止3分钟后送院抢救,最后医院证实是心源性猝死,宣告不治,享年35岁。

图/微博

高以翔昏迷时间在1时30分,经过大半个小时的抢救,众人才将他送往附近的三甲医院,而高以翔的人生就定格在晕倒两(三)个小时后,死亡时间约在清晨5时。

图/qq

高以翔去世后,马上有知情人在网络曝光,经过几个小时的发酵,节目组才在靠近午饭的时间点,公布高以翔的死讯。

此悲痛消息传开后,外界痛批节目组草菅人命,谴责电视台:“制作如此高难度的高危节目,竟然没有在医疗团队在第一时间施救,还以为艺人在做节目效果而错过黄金救援时间,悲剧发生责无旁贷。”

图/orientaldaily

经纪公司再次受访还原现场真实情况称:他(高以翔)没有心脏方面的问题,一点点感冒,就像平常人一样,他没有摔倒。

对于网络上救援缓慢的说法,经纪人澄清:没有这回事,没人救是乱说的。

当他们看到监控时,很快跑过去,跑到高以翔身边需要一点时间,但不是大家说的做效果,大家都及时赶到,及时救援。

据知,台湾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和制作人王钧,与高以翔两位70多岁的父母,已抵达宁波处理高以翔后事。

图/微博

让人感动的是,高以翔的父母十分冷静,节目组去接机时,他们反而安慰工作人员:不是你们的问题,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。

高妈妈其实跟高爸爸一样冷静,大器,但丧子毕竟是锥心之痛,两位70多岁的老人家让所有人十分敬重。

高以翔父母的举动令节目组上上下下都十分感动,众人一同陪高以翔的父母到现场帮忙。

图/Chinapress

高以翔的遗体安置在宁波市殡仪馆,有一群法师和助念师父进入灵堂为亡者颂经,据了解这是高以翔妈妈的意思,她信佛,希望让儿子能一路好走,高以翔的二哥也在灵堂为弟弟念经。

今天粉丝在宁波自发为高以翔举办追思会,现场摆满了菊花和高以翔生前的照片,大家给他写了很多寄语▼

图/微博

对于网传“自己负责后果”的说法,经纪公司表示:现在讲这些已于事无补,以高以翔的个性,不会想要讨论这些。

目前高以翔父母在经纪公司的帮助下协商,尚未决定是否在当地火化。

另外,高以翔并非独生子,他还有两个兄弟,哥哥也是艺人,和高以翔一样出色,现今二哥在灵堂为弟弟诵经。

高以翔生前最想完成的心愿,就是抽空陪陪家人,和爸爸妈妈吃饭旅游。

相信这些事,两个兄弟可以代高以翔完成,好好孝敬父母。

有涵养的父母,就有温柔的孩子。

高以翔去世之后跟他合作过得都发了长篇论文,每个字眼都在说高以翔到底有多好有多温柔,剧完后和全体几百号工作人员拥抱,会用纸巾给狗狗擦脸,父母在第一时间也竟然不是谴责节目组。

动图/微博

高以翔的父母真的太有涵养了,才能教出了高以翔这么温柔的孩子,很难想象他们是怎么忍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,还能去安慰别人的,真的太让人揪心了。

图/网络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