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若自己扛不起, 请托运!』空服员PO文: 帮忙乘客把“过重行李”放置物柜, 结果掉下来导致手部骨折!


或许对乘客而言,随身携带上机的行李箱多1-2KG 重量其实没差多少!但,如果觉得自己无法扛上置物柜的话,那就请托运行李,因为当你要求空姐帮忙搬动的话,可能会导致她们受伤。

近日,有一名网民在Twitter PO文,他的同事(空姐)协助乘客把随身携带上机的行李箱放到头上置物柜时,因行李箱掉下导致手部骨折。

原PO表示,其实空服员不被允许替乘客把行李放到头上置物柜上。而且,也有多少空服员就是因为这样顽固的乘客,而弄伤身体,被迫拿病假休息,甚至失去了工作。

他说,一旦把乘客的行李卸载到货舱,隔天就会收到乘客电邮投诉,空服员已费尽心思解决乘客的问题,如果乘客都不能自行搬动行李,就别期待空服员能够搬动。

他解释,空服员的工作,并不是搬行李,而是确保整个飞行过程的安全!安全!安全!更甚的是,连男士也要空服员帮忙搬行李,让他心里无奈OS “先生,不好意思!请有点绅士风度。”

因此,下次搭飞机的时候,记得别带过重的行李,也请别把空姐当“行李员”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