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Asia最新条规!Hand Carry手提行李不能超过5KG,即日起生效!


最新更新!因民怨四起,AirAsia 5kg手提行李再次更改变回7kg了!

AirAsia(亚航)将于本月29日起恢复国内航班,且推出新条规,即是乘客的手提行李不能超过5公斤。

图/The Star Online

根据亚航官网显示,亚航从本月29日起将恢复国内航班。而为了确保乘客能够保持社交距离,亚航暂时修改其手提行李规定,从原有两个共计7公斤的小行李箱,换成一个5公斤的小包。

乘客只获准携带一个手提行李登机,可以是手提电脑包、手提包或是一个小包,条件为该手提行李不能超过40、30、10公分。

注意!这是为了因新冠肺炎疫情所作出的暂时性措施,如果在登机时被发现携带的手提行李超重,亚航工作人员将强制性帮乘客托运。

亚航建议乘客采取基本保护性的防范措施包括佩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离及个人卫生。没佩戴口罩乘客将不允许登记及登机。

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