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已证实去世!录制中国节目摔倒后心脏停3分钟, 最后送医抢救无效亡!


11月27日凌晨,有知名博主爆料,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,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,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。本端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。

图/网络

网上曝出高以翔就医的细节,情况十分危险。爆料者透露,高以翔到医院是瞳孔已经到放大到边缘。

图/sina

根据《苹果日报》报导,今凌晨3时多微博网友爆出他在录中国综艺节目《追我吧》晕倒昏迷,“现场的人一直在喊有没有心跳,心肺复苏做了3分钟都没有醒来”,并说情况严重,补充表示“心脏停了3分钟,心肺复苏15分钟,有心跳了,现在送医院了”,消息传开后,网友都为高以翔集气盼他度过难关。据悉,高以翔的友人接到噩耗后狂哭。《浙江新闻》证实“本端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。”

图/微博

传高以翔是在录浙江卫视《追我吧》节目时发生意外,这节目是拼体力的竞技节目,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,但现在却出了意外,节目固定来宾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、陈伟霆、黄景瑜及宋祖儿,而高以翔做为特别来宾来录新的一集。

图/yahoo
图/yahoo

有网友表示自己目击了事发经过,说当时高以翔在平地上跑着跑着就晕倒了,他是被追的一方,但成绩是领先的,下午彩排时还跟他说话了,晚上主舞台录影时他人也都好好的。

有现场网友称,高以翔曾心跳停止3分钟,经过十多分钟的心脏复苏后,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。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,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。

今年35岁的高以翔(Godfrey Tsao),原名曹志翔,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,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,华语影视男演员、模特,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,因电视剧《遇见王沥川》中男主角王沥川走红,曾连续四年入选“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”。

图/网络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