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波神高海宁「台庆战衣」超高开叉裙, 一抬脚下面失守!网喷血:根部都看到!


由于香港社会最近的局势紧张,TVB今年台庆从《万千星辉贺台庆》更名为《珍惜香港 发放娱乐 TVB 52年》,一改以往直播形式,换成播录影片段。

每年TVB生日,一众女艺人都会盛装出席,今年依然不例外,她们各个穿得花枝招展,尽显身材优势!

一向有TVB波神之称的性感女神高海宁,拥有34D火辣身材,在台庆上反而没有秀出傲人上围,包得紧一紧!

不过,女神又怎么会让你们失望呢?她不仅露出了招牌纤腰,还穿上无敌高的开叉粉红礼服,展现逆天大长腿!

高海宁在自己个人Instagram上晒出穿搭照,白皙香肩及锁骨性感乍现,腰间部分采挖空处理,露出精实蛮腰,下身则是荷叶边开衩,让修长美腿长到无极限,一个不经意的抬脚,大腿根部全都露!

加上她各种妩媚撩人的动作,令粉丝和宅男都狂赞:“女人味十足!”、“超级性感!”、“不用露胸部就赢完全场!”

图源: 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