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爱❤张柏芝「第一次」公开小儿子模样!举高高母子合照超温馨 ~


39岁香港女星张柏芝在2018年底秘密生下第三胎“小王子”,由于她的感情空白时期诞下孩子,令不少人好奇孩子的生父是谁。

图/微博

对于第三胎的模样,她始终保密到家。不过她产后经常分享个人日常与家庭生活,这日张柏芝在微博贴出了一段影片,为小儿子庆祝1岁生日,这也是她首次晒出小儿子照片。

图/多维新闻

张柏芝18日在微博贴出一段影片,写下:“Marcus周岁快乐,拥有三个仔,我很幸福。”影片里可看到张柏芝将Marcus高高举起,爱意满满地看著小儿子,后来也出现了她与大儿子Lucas、二儿子Quintus及小儿子Marcus的合影,照片被画成了沙画,相当有创意,由于这是她第一次晒出小儿子的照片,因此贴文一发,便引起了网民热议。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网民在看到影片纷纷祝福:“小王子周岁快乐,和两个小哥哥一起快乐成长”、“你是最好看最伟大的妈妈”、“都一周岁啦,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”、“希望三个孩子健康长大”、“小宝贝好可爱啊”。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