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了7个月终于被拍到!张柏芝小儿子Marcus首度曝光‼ 网民:终于看到了~


张柏芝在去年毫无预警下诞下第三个儿子「小王子」,震惊娱乐圈。而所有人最关注就是经手人是何方神圣,网上有猜测是新加坡富豪,也有网民说是旧爱谢霆锋,更夸张的甚至是周星驰的孩子。谣言满天飞,张柏芝并无公开孩子的生父,只是表示与这位“经手人”分手后才怀了孩子。

图/诗华日报
图/搜狐

对了「小王子」的长相大家都非常好奇,这日,港媒拍到张柏芝抱著「小王子」张礼承(Marcus)一起出门,而负责接送的是一个男人,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。

图/新浪娱乐

据报道称,当天是Lucas和Quintus的学校家长日,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负责运送张柏芝与小儿子一起去学校,柏芝背着Macrus进入学校,逗留一个多小时后准备离开,张豪龙见学校外人多车多,为免Marcus曝光,特别要求学校让他开车进去接柏芝,十分高防备,然后便一起回家了。

图/新浪娱乐
图/新浪娱乐

随后张柏芝现身玩具店给小儿子买玩具,但小儿子再无现身。据悉,14号晚已经将Marcus偷运回新加坡,顺便在那看了莫文蔚演唱会。18日也有网友在旅游景点偶遇张柏芝与大儿子Lucas。

图/微博
图/新闻- 新浪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