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第三胎真实姓名曝光!“父亲栏”上竟然是….. 网民:难道爸爸也姓张?


香港女星在去年2018年年底神秘诞下第三胎,由于张柏芝并没有公开自己怀孕,令广大的网民纷纷好奇孩子是谁的,张柏芝怎么一点预告都没有。

图/微博

有传言,孩子的生父是前夫谢霆锋,也有传言是周星驰、新加坡商人、台湾鲜肉等,各种各样的人物,也因“无风不起浪”,不少网民还真期待不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世纪复合。

图/热点新闻- 中华网

对于这一胎,张柏芝目前仅肯透露孩子的绰号“小王子”,对其真实姓名与生父身份保密到家。张柏芝还不惜的与刚出生的孩子分离,“小王子”一出生没多久就被送去加拿大给张柏芝同母异父的姐姐抚养,看来张柏芝是下定决心的全方面保护孩子。

图/微博

据香港《壹周刊》报道,孩子的出生登记被曝光,上面写着11月18日出生于养和医院,本名为张礼承,英文名叫Marcus,不过外界最关注的“父亲栏”却显示空白!

图/腾讯

这项发现引起网友热议,因为出生登记在香港属于非常重要的文件,若父亲栏上未登记生父姓名,则表示孩子和爸爸在法律上没有关系,未来若生父过世,孩子也没有权利分家产。不少网民也纷纷猜测孩子是跟妈妈姓还是生父也是姓张,一大谜团,也要等张柏芝自己公开了。

图/cecilia_cheung_ccfans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