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头丘比特射中自己,网红「黑男」相恋小12岁混血女友!2人高调放闪庆祝拍拖一周年~


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台湾的《街头邱比特》,其中的网路红人「黑男」更是凭此打开知名度!

殊不知原来他在2018年随机帮路人配对时,意外结识荷兰混血正妹Lucy(卢蓁)、4个月后进而交往,小俩口最近越爱越大方,4日更开心分享甜蜜合照,庆祝交往一周年!

▲▼黑男和Lucy越爱越大方。 (图Ettoday/翻摄自Instagram/lucylu_8619)

根据Ettoday报导,黑男女友Lucy 4日在Instagram打卡野柳地质公园,她附上一颗爱心符号且兴奋透露:「2019/11/4是我们的一周年,看我压力多大,啊不是,是多幸福的样子。」黑男看了不但转发她的贴文,还在留言区写下:「辛苦了~~。」隔空甜蜜互动超闪。

▲▼Lucy和黑男交往1年了! (图Ettoday/翻摄自Instagram/lucylu_8619)

事实上,黑男日前坦言和Lucy相差12岁后,引来部分酸民留言呛:「有够肤浅又虚伪,还把配对的女生拿来自己X用…呵呵,看来鲁珍(卢蓁)也是为了名气甘愿被大好几岁的恶男上的肤浅女孩,不意外啊呵呵…。」女友当下则高EQ回应,「我觉得真的没必要对一个对你来说是陌生人的人恶言相向。」

▲▼Lucy小黑男12岁。 (图Ettoday/翻摄自Instagram/lucylu_8619)

Lucy事后还透露黑男私底下跟她说的话,「你说:『放心吧,我在。』」她解释自己其实不介意酸民留言,「我在意的是,言论是把无形的刀,已伤害无数的人也带走无数人的生命。」希望自己一开始的回应能激起大家对网路霸凌的关注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