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不能再看Lucy了⁉李璨琛网红女儿「因这原因」⚡IG帐号突然被消失!


艺人李璨琛和太太Sophia的女儿李元元Lucy,凭着呆萌外表和讨喜的性格在网上爆红,获封「最萌星二代」。

 

 

妈妈Sophia还为她开设Instagram帐号,不时会上传爱女生活趣事和萌照,累积许多粉丝,开始拍摄广告。

 

 

不过日前Sophia因一则发文「出事」,遭到网民围攻和批评,随后Lucy的帐号更直接消失了!

 

 

因一张照片玩出火!

 

港媒综合报导,Sophia晒出一张Lucy身穿白裙、手握苹果,呆呆地坐在椅子上,配文调侃女儿的豪迈坐姿:“庙街流莺一枚,喂呀,你可不可以先把鞋子穿好,你这样是不会有客人哒”。

 

 

该帖文发出后引起许多人狠批Sophia用词不对:“这样嘲笑自己的亲生女儿,还要摆上网”、“当女儿是摇钱树,还要开这种玩笑”、“女儿长大了,一定被同学笑到脸黄”。

 

「流莺」一词原指四处飞翔鸣唱的黄莺鸟,但后来被用作代表在大街上招揽男士、进行不道德交易的女士。

 

Lucy IG帐号突消失

 

事发后Lucy的Instagram帐号突然被清空,甚至被删除。外界一度揣测是Sophia失言后将帐号清空及删除,以避开风头。

 

 

不过,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否认删除帐号,而是Instagram平台官方突然审查。由于Lucy未够岁数,不能使用该平台,帐号才会被删除。

 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ONLINE FASHION STORE (@ilikesunday)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