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妻不懂名牌, 竟用130年祖传LV行李箱装饲料喂鸡几十年❗❓ 网友: 物尽其用没毛病😂


乌克兰一对夫妻无名牌概念,竟然用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的箱子来装喂鸡饲料,直到亲戚告诉他们这个箱子很值钱。夫妇俩才将皮箱捐给博物馆,经过验证,皮箱应该是在1880年代生产,价格高达1万1000美元(约4万5827令吉)。

rt

亚历山夫妻(Aleksandr and Aleksandra Sokhranych)夫妇住在乌克兰东部的小村庄,平常都是用这个LV皮箱来装喂鸡饲料,因为它的防潮效果很好,可以保持饲料干燥。直到亲戚道家拜访时看到这只皮箱,告诉这对夫妇这个皮箱价值不斐,于是两人决定把皮箱捐给博物馆。现在他们改用大铁桶来装鸡饲料。

rt

博物馆馆长布拉克(Maksim Bulakh)说,「已经请LV专卖店进行真伪验证,确定皮箱是正品,价值1万1000美元。」皮箱至今已有130年的历史,如果可以了解皮箱背后的故事,价格可能会再往上涨。

布拉克认为,箱子可能是1880年时,俄罗斯皇家列车出轨意外所留下的,当时约有30人死亡,亚历山的祖辈参与了救援工作,乘客为表感谢,以行李箱相赠。他补充道,另外一个可能是,那是第二次大战时期,苏联士兵得自德国纳粹分子的战利品。由于其历史悠久,拍卖价可能会高过以往LV古董箱逾10万美元的拍卖价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