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天真!驾Land Rover但相信有RM80的LV名牌包,1个月后怀疑是假货,还找记者讨公道!


中国一名男子在网上看到一款只需128元(约RM80)的LV名牌包,买回来一个月之后他才怀疑是假货,要求退款,结果却遭到店家拒绝,还被对方Block掉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

他自称自己在收到包裹后一直在出差,所以并没有及时拆开,一个月以后,他才察觉自己购买的包包不是真的,不仅英文字母排列错误,不清晰,连花瓣的数量也不对,便以“包包有异味”为由,申请退货退款。

由于店家认为他已经用了一个多月,超过7天退换货期限,便拒绝了他的要求。男子感到非常不服,被客服拉黑后又再找店铺掌柜理论,结果还是再次被拉黑。

实际上,该男子购买包包时,商品页面只描述了款式和年限,并没有标明是LV品牌,只是该男子看到“L”和“V”重叠在一起的字样,便先入为主认为是LV,称其为高仿假货。

不止这样,男子还找记者讨回公道,要曝光这家黑心店铺。他说:“明显不可能(是正品),但是我看着像LV呀,后来我收到货的时候,我要退,但是他(商家)不给我退。”

随后,记者用手机联系掌柜,对方称,虽然是高仿,但没有说是LV,不算售假。至于为何不退货,是该买家故意找茬,想把用了1个多月的包退掉,还要投诉。

记者看到该男子所购买的那家店铺,挂着授权书和商标注册证,商标上写的是另外的字母。据掌柜所说,商标是他注册的,然后授权给店铺使用,这是电商的套路,网购平台也都知道。店铺一没侵权,二没卖假货,就算平台想要管,也没有理由,若真的存在售假,店铺早就被封了。

男子购买手拿包的网络店铺内,还挂着授权书、商标注册证,而这款包的实际品牌也并非LV,而是IYI.C.IYI▼

搞笑的是,相关记者注意到男子的座驾很不简单,是一台百万级别的Land Rover,非常豪气,但万万没想到竟掉入了假货坑里,让人哭笑不得。

网民说:“驾得起Land Rover,却相信有RM80的LV Bag?”、“没想到有钱人也那么天真可爱”、“店家很可恶,买家很可爱”、“RM80的LV,用脚趾尾想都知道不可能啦~”

希望经过这次教训,男子会懂得分辨网购真假,以后不再受骗啦~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