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纠缠不清?有人爆料小三黄心颖已经怀孕,孩子生父是许志安!两人现在在美国准备结婚❓❗


「安心事件」发生至今已经6个月,被全港指为小三黄心颖依旧神隐,有传她打算永久退出娱乐圈,远赴美国做地产,更改名换姓重新出发。

图/Instagram

近日,网上疯传黄心颖之所以去美国是因为怀了许志安的小孩,甚至准备在美国结婚。根据Ettoday报道,有人在微博爆料她其实已经怀孕,到美国是为了安胎,还准备要结婚,爆料截图火速传开,更登上微博热搜,引起不小的关注。

图/china.com

事实上,她在3月底就曾因为在工作时呕吐传出有孕,但她声称只是感冒,且正值生理期,偷吃风波爆发前她也曾拍摄极限运动节目。

而黄心颖爆出怀孕后,网友纷纷留言:“那郑秀文也太惨了吧”、“真的假的?可是许志安和郑秀文没离婚吧”、“原来是去美国安胎,难怪黄心颖音讯全无”,但也有人认为消息没被证实,不该妄下定论,“只有一张图,大家还信”、“我想说这个有点假呀,就凭一张聊天记录”。

图/Ettoday

2019年4月,黄心颖与许志安被爆出在德士车厢内搂搂抱抱并热吻!消息一出,两人形象瞬间被毁,男方演唱会无限期取消,女方则新剧、代言全数取消。事后许志安第一时间出来开记者会并像大众致歉,而黄心颖就神隐至今从未出现过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