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强真人八点档⚡ 超神似闺蜜合影,意外揭发两人是失散多年の亲生姐妹‼️😱


根据诗华日报报导,南非一名17岁少女米雪(Miché Soloman)在2015年时,听闻学校新进学妹卡希笛(Cassidy Nurse)与她相貌非常相似,便相约见面,后来更成为了好友。某日两人兴起自拍留念,没想到却意外揭发她是卡希笛失散多年的姐妹,出生3天后便被养母偷抱走。

图片来源:诗华日报

据报导,米雪虽和卡希笛相差3岁,两人心有灵犀地对对方感到很亲切,并自拍留念。不少人都觉得两人就像失散多年的姐妹,连米雪的母亲也觉得两人神似,但以为只是单纯撞脸。但当卡希笛的父母看到这张自拍照时,却十分震惊,并询问米雪是否在1997年4月30日出生,并得到肯定的答复。

图片来源:The Sun

几个礼拜后,米雪被告知她的真实身分是卡希笛的姐姐,原名Zephany,在医院刚出生3天就被人偷抱走,让家人苦苦找寻了17年之久。米雪一开始对此事感到震惊及怀疑,但DNA检测后证明卡希笛父母的推测无误,「我当时震惊地坐在那里,知道我的生活完全失控了。

原来当时米雪的养母为了向家人隐瞒流产事实,私自带走米雪并佯称是自己生下的,事发后也坦承罪行。近期法庭将审理此案,米雪的养母最高可被判处10年徒刑。

图片来源:The Sun

米雪至今无法理清思绪,因此并未回到亲生父母身边,仍与养父同住。因为即使面对亲生父母,她也没有丝毫想念之情,如今米雪仍然与养父同住,并认为这是她现实中唯一的避风港。

图片来源:The Sun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