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母形象才维持12天,33岁女子虐死6个月大养女⚡医生:女婴身上多处骨折,内脏统统破损!


韩国日前惊现一起虐婴事件,受虐女婴仅6个月大,在经过医生抢救8小时后证实死亡,同时医生发现她身上多处骨折,就连内脏也统统破损!

根据星洲网转述韩国媒体《朝鲜日报日文版》报导,涉案33岁女子育有一名女儿,随后领养了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。

▲图/YouTube

上个月中秋连假,韩国教育广播公司做了一系列的“养子缘家族特集”,涉案女子还带着女婴接受采访,点蜡烛唱生日快乐歌,尽展“慈母”形象。

没想到,就在节目播出的12天后,该女子的邻居早上听到连续好几声“咚、咚”的噪音,气得向她敲门抗议。

根据闭路电视画面,该女子向邻居道歉后不久,又从家门跑出来,手里抱着的正是看起来已无生命迹象的女婴。

▲图/koreaherald

女婴送医后,医生发现她身上多处骨折,内脏也通通破损,无一完好,明显有受到外部冲击的痕迹。女婴在约8小时候证实死亡,养母也因此受到侦讯。

经过警方调查发现,该女子平常会把女婴锁在车内,或者独留女婴在家中或停车场,因此认为她有虐待嫌疑。

专家在综合邻居听到的声响,以及女婴的伤势,判断涉案女子或刻意踩踏、摔打女婴,造成女婴重伤身亡。

该女子则指亲生女儿才是攻击女婴的凶手,目前全案仍在侦查中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