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杀人无罪!? 杀人犯美到爆变网红!22万粉丝支持她,竟然就真的逃过死刑!


人美真的大完?

根据CT WANT报道指出,新加坡一处大厦今年7月时发生一起凶杀案,有一位31岁印度裔男子沙迪斯(Satheesh Noal Gobidasson)被7名嫌犯围殴,最后被割喉死亡,而7名嫌犯中,一位名叫萧玉珍(音译 Siow Yu Zhen)的女嫌犯也涉桉其中。但在案情曝光后,这名女嫌萧玉珍,因为外型甜美可爱,意外变成网红,吸引了超过22万粉丝力挺她;还为她成立后援会。近日新加坡法院判决出炉,萧玉珍从被指控谋杀,降级成斗殴,成功逃过死刑。

在当天清晨6点半左右,于一处办公商场大楼,遭到一票从夜店出来的年轻人殴打、最后割喉身亡。警方当时逮捕6男1女,全以谋杀罪名起诉,以新加坡的法律规定,谋杀罪最重可能被判处死刑。

不过,7名嫌犯中,唯一的女嫌犯萧玉珍,因为有超高颜值,意外爆红变网红,有疯狂的粉丝还替她在网路上成立后援会,发文留言:「释放萧玉珍,还给她自由与正义」、「+1+1支持玉珍!拜託判她缓刑就好」、「她只是无辜的路人而已」,全面力挺她。

后来新加坡法院在本月19日,公布最新的决,有3名嫌犯仍被指控谋杀,至于萧玉珍,警方表示她只殴打和踢了沙迪斯一脚,所以罪行从谋杀降至斗殴,据悉萧玉珍在法庭上听到消息时,开心流下眼泪,她目前以1万5000元新加坡币(约台币34.1万元)交保,将于下周五再出庭。

目前,案件中的其他3名嫌犯仍以谋杀罪被起诉,其中一人被发现身上持有折叠刀,还有第8名嫌犯正在接受调查中。由于萧玉珍在网路上爆红引起讨论,也有网友不支持这样的风气,在判决出炉后于脸书上提到,『好好检讨吧,下一次可能就不会那么幸运了』、『有人袒护她说不忍看到漂亮的女生被判死刑,你们真的是疯了,犯罪就是犯罪,不管是谁做的』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 ❤ 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