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杀人犯! 一个强奸犯! 从精神病院逃走⚡看到他们赶快报警 (一人一力量Share出去! )


一个强奸犯,一个杀人犯,双双逃之夭夭,警方正在追缉2人下落!

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亚庇警区主任Habibi发文告指出,2名男罪犯上星期五从 Hospital Mesra Bukit Padang逃脱,2人是在刑事程序法典第348条文下在医院接受安全监护。

警方接到院方投报,指2人于当天约下午3时45分从医院逃脱,相信他们是从食堂铁闸门以及攀爬篱笆,往Bantayan路方向逃走。

其中一名是26岁友族青年Nurfazzrynn Fazir,在2017年儿童性罪案法令第14(a)条文(诱骗儿童)下被定罪,并于去年5月10日从亚庇监狱转至医院接受“轻度智障”治疗。

至于第二名30岁的友族青年Zulhijam Ali, 则是在刑事法典第302(谋杀)条文下定罪,于去年1月14日转至医院治疗精神分裂症。

警官Habibi呼吁民众和警方合作,一旦发现2人的行踪,可联络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Palani(0164122835)或亚庇警方热线(088529220),也可浏览亚庇警区脸书专页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