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(X) 雪莉确认在家「上吊轻生」💔 被退团后患严重忧郁症, 去世前一天最后和他通话后就联络不上了……


红极一时的韩国女团F(X)前成员雪莉(Sulli)在14日传出在自宅身亡的消息,警方确认其身分后,目前正进一步了解细节中。据悉第一个发现并报警的人是雪莉的经纪人,因为长时间无法联络上她于是找到家中,没想到憾事已经发生。

▲雪莉。 (图ettoday/翻摄自雪莉IG)

ettoday报导,雪莉生前罹患严重忧郁症,在13日经纪人曾和她在当地时间晚间8点左右通电话,但从那通电话之后,就再也联络不上。

因长时间联络不上,经纪人在隔日下午约3.21 p.m.到雪莉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住宅,发现她已经毙命家中,现场无留下遗书,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件来龙去脉。

另外,据韩媒《中央日报》报导,经警方确认是在2楼房间里上吊自杀。

▲雪莉。 (图ettoday/翻摄自雪莉IG)

雪莉(Sulli)出身自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SM旗下的女团F(X),出道以来一直是队中高人气成员,但2014年7月经纪公司SM娱乐宣布她因为「持续性的恶意评论和不实谣言而身心疲惫」暂停演艺事业,之后更退出团体,以演员身份活动。

“被退团”之后的她,时常放飞自我,因各式各样的花边新闻上报。那个由经纪公司塑造的清纯女神雪莉不再出现,她勇敢的做自己,可往往都受到各地媒体及粉丝攻击。

好不容易,她在睽违4年后,终于于2018年重新拿起麦克风,为饶舌歌手DEAN跨刀。可惜今日竟传出噩耗……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