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成皮包骨⚡ 小胖老师袁惟仁『脑溢血+脑肿瘤』, 近照曝光让人心疼!😭


现年50岁的「小胖老师」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、引发脑溢血昏迷,而后又在脑内发现肿瘤,经过手术治疗,昏迷62天才清醒脱离险境,体重因此掉了近20公斤。现在于东部老家疗养的他,日前于医院复健的画面曝光,身形消瘦得让人惊呼完全认不出!

⬆️袁惟仁在星光大道中担任「小胖老师」而被人熟知。以往的袁惟仁脸色红润,还常被陶晶莹亏吃得太多。

⬆️袁惟仁的名字还曾出现在台湾天团SHE的歌名中《听袁惟仁弹吉他》

据外媒报道,有民众在医院巧遇正在复健的袁惟仁,只见瘫坐在轮椅的他瘦到皮包骨,行动看似得靠他人协助、无法自理,目击民众惊呼:「这是我认识的小胖老师吗?瘦到完全认不出,几乎变了个人!」

袁惟仁老师头上明显的开刀疤痕,更是让人觉得憷目惊心,但气色看来仍显不错。据悉,目前仍在积极复健的他,虽然半身不遂、无法站立,但努力练习抬腿,及躺在床上能够下床的动作,行动虽不便,但现可与人简单应答。

天哪,看见以往健康的小胖老师变这样真的很令人心疼…😭

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网络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