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日康复!台湾音乐人袁惟仁还没康复完又跌倒⚡昏迷进ICU仍未度过危险期!


52岁台湾音乐人袁惟仁(小胖老师)2年前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脑溢血昏迷并诊断出脑瘤,切除脑瘤后返回台东老家休养。不料今传出他又因跌倒昏迷住进加护病房,昨天是7天观察期的最后1天,尚未脱离险境。

图/中国小康网

据袁惟仁的二姐也透过友人表示,袁惟仁目前病况稳定,昏迷指数从3进步到6-7,不能说完全度过危险期。虽仍在加护病房,但除了反覆发烧和细菌感染外,状况还算平稳。

谈到跌倒原因,二姐表示袁惟仁上週在家中想撑著轮椅扶手站起来,不过却因没有力气而跌到在地,头部稍微撞了一下,也紧急送医治疗,目前状况还算平稳,她除了谢谢大家的关心,也请外界能替袁惟仁祈祷。

图/新浪

袁惟仁4年前和陆元琪签字离婚,2个孩子袁义、袁融都跟妈妈,陆元琪今天过50岁生日,由于小胖的家人不希望她介入,她并不清楚前夫病况,只叹说:“2年前小胖倒下,是我生日前10天,没想到现在又昏迷又碰上我生日。”

袁惟仁去年11月曾被拍到在台东的医院坐轮椅前往复健,当时袁妈妈陈凤荣陪同,瘦了至少20公斤的袁惟仁气色不错,虽然有时表情有点茫然,但当有医护人员关心时,会笑着说出“好”字。他今年也被民众拍下在台东某医院积极复健的相片,身材不再爆瘦,发色灰白但看起来是在稳定康复中,没想到如今又被爆跌倒昏迷。

图/搜狐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