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影片!51岁TVB绿叶马蹄露与示威者发生争执🔥遭黑衣人围殴导致头破血流!


星洲日报报道,香港《禁蒙面法》实行第2天(6日),网民号召举行全民戴口罩的反恶法和理非大游行,港九两地有数以万计市民上街游行抗议,多区更出现示威者与警察冲突情况出现。

而在示威期间有不少市民与示威者大战,甚至连TVB艺人马蹄露也出事。向来爱在社交网发表撑警言论的51岁TVB艺人马蹄露,也表态十分支持《禁蒙面法》。近日抗争暴力越演越烈,挺香港警察的女艺人马蹄露,下午拿出手机拍摄,遭示威者围殴满身血!

图/新浪

从影片中可见,蒙面示威者拿起红色喷雾往马蹄露脸上喷,其中一名示威者用雨伞打向马蹄露,随后马蹄露才冲向示威者伸手踢脚,但却没成功碰到示威者。 多名示威者开始用雨伞攻击马蹄露,更继续使用喷雾喷向她的脸。

马蹄露嘴角、左耳、颈部、衣服和胸前都沾满血渍,片段中听到她与示威者口角,并互相指骂,其间她说:“我有打人?”、“过来呀!”据现场人士表示,当时马蹄露在现场拍照时,疑引起不满,其间被黑衣人袭击,后脑勺受伤,身边有男士护驾。

图/hk01
图/hk01

被打后的马蹄露,由一名女士及外籍男记者陪伴,她边哭边走去旺角警署报警。不过因旺角警署已关闭,故有人在门口大叫“阿sir有人受伤”,而她看似心情仍未平复地说:“他们在毁坏中国银行的柜员机,我拍他们,然后他们就冲来打我,抢了我的电话,我一路追他们,然后我找回他们拍照,他们又再次打我”她指自己已拿回电话,但已坏了。随后她与外籍记者走进警署。

图/搜狐
图/搜狐

马蹄露受伤的照片在社交平台疯传,“共青团中央”官方微博更在6日晚点名表扬马蹄露,更加了Hashtag #谢谢你守护香港、 #我们流淌的血液都是一样的中国红。

图/微博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