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戏真的是为了兴趣!曾在《珠光宝气》里演钟嘉欣堂弟,不愁三餐但就是喜欢进TVB演戏体验生活!


TVB里有不少的绿叶跑龙套Kalefeh,记得样子不记得名字是人之常情,今天就来说说这位已经很久不见的Kalefeh啦!虽然他参与的TVB电视剧作品不多,但是从小看TVB长大的小编可还记得他!

图:互动百科

林泳东是1999年加入TVB,在2008年离开,在这9年间只拍过19部剧集,而一名比较配角甚至是跑龙套的TVB演员来说,出产算是十分之少。不过他演出少并不是没有原因,事关他本身已经不太忧做,以前便有传媒爆出他是香港某连锁酒楼的太子爷,在拍剧的时候甚至以优惠价将名车让给监製,是正宗入TVB为演戏而演戏,不愁三餐。《珠光宝气》是林泳东最后一部在TVB的剧集,严格来说是最后一部影视圈的作品,因为在这部剧拍完后,他便正式退出了娱乐圈。

而大家对他比较有印象的剧集,除了《珠光宝气》外,相信便是在《皆大欢喜》中饰演的邓旺,他做一个侍应并暗恋锺嘉欣饰演的洪白岚,并且和颜国樑饰演的石大川闹出了不少笑话。是不是对他有少少影响了呢?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