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岁金河广场“大翻新”❗昔日KL人潮最旺商场, 如今变成这样… 😍😍 网民: WOW~“新金河”!


去年,网友到金河广场竟发现这一幕,几乎所有店铺关门,市场氛围非常冷清!不少网民都纷纷感叹:「回不去的从前!」

如果你在KL生活过的话,你一定知道坐落在吉隆坡金三角市中心的金河广场 (Sungei Wang) 这个地方。这个地方曾是90年代的集体回忆,曾经的购物天堂和潮流聚集地…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,在这里买的衣服?还记得一楼的Famous Amos那浓浓的饼干香味?还有,放学后偷跑去玩的Roller场?

还有还有,那些年圣诞新年前夕和三五好友成群结队到金河”countdown”狂欢倒数!

正当大家以为这座自1977年来已有42岁高龄【金河】正逐渐没落而唏嘘不已的时候,拥有商场62%店面的CapitaLand Malaysia Mall Trust却传来好消息说,金河广场将在2019年以崭新【金碧辉煌】的样貌亮相,带给大家一个崭新的购物体验。

经过翻新的金河为民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购物乐趣,主要锁定新生代和心态年轻的消费者,即追求时尚动感的客户群。大部分店家也已成功加入金河改造计划,当中包括巨人霸市场(Giant)、MR DIY、日本Daiso等等。

全新时髦新颖的金河包括购物新区- JUMPA!

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、饮食选择多样,家庭娱乐也应有尽有。商场内设立了融入运动项目的游乐区,民众可到此攀岩、运动和休闲。休闲区也售卖运动用品和运动服装,让上班族和一家大小能在吉隆坡市中心找到便利的地点锻炼身体、嬉戏玩乐和放松身心。崭新的金河,超过100间商店,除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,也是朋友和家人联谊和相聚的好地方。

哇啊~焕然一新的Sungei Wang真令人兴奋!希望这个装载着大家满满回忆的商场,能再次创造辉煌!

更多Sungei Wang的最新资讯,请留守其官方面子书!

Sungei Wang面子书:点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