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间⚡台湾知名景点宜兰跨港大桥坍塌! 油罐车司机差1秒逃一劫(内有视频)


台湾宜兰南方澳知名景点跨港大桥,周二上午9时许突然发生崩塌的意外,根据目击民众表示,当时只听闻一声轰天巨响桥就塌了。

根据最新曝光的CCTV来看,当时一辆油罐车正在桥面上行驶,正要抵达终点过桥时,大桥竟突然从中断裂,油罐车瞬间跟着崩塌的桥面一起陷落起火燃烧,过程仅短短几秒中,现场冒出大量黑烟和粉尘,画面惊悚宛若电影情节,而油罐车司机几乎只差1秒就可离开桥面,但依旧难逃一劫。

据了解,油罐车司机是60岁张姓男子, 意识清醒胸椎骨折,转送医院救治。而当时有3艘渔船正停在桥面下水道,也遭到桥梁崩落结构重压,初步了解经抢救已有20名伤患救出送医,目前还有5至6名渔工受困中,相关单位正积极抢救中。

这座桥1999年兴建完成,为台湾独一单钢拱桥,更是亚洲第一座双叉式单拱桥,桥长140公尺,桥宽15公尺跨渔港航道,观景平台可让游客欣赏渔船进出之景象,是南方澳观光渔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。

相关视频如下: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