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视频🎥妈妈带2岁女蹲在停车场转角处等爸爸来载, 母女惨遭来回2次辗压……


马路入虎口!任何车辆会行驶的地方都要多加注意,保障自身安全!根据中国报报道,中国湖北省应城一名袁姓妈妈,7月16日带着2岁女儿,在一个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拐弯处等待丈夫,期间她蹲下为女儿整理裙角,突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另一方转出来,准备来个全U转出路口。

最后相信是当时母女所站位置是轿车盲点,导致该司机直接撞倒母女二人。由于司机慌忙倒车却变成第二次辗压,导致袁女肋骨骨裂,女童抢救无效身亡。

根据停车场CCTV画面片段,事发时袁女正与身穿浅色连衣裙的女儿站在路口处等待丈夫,其后蹲下为爱女整理裙角。就在这时一辆白色的越野车突然驶过,撞倒并两度辗过母女二人,肇事司机与一名红衣男子马上上前查看她们的伤势,同时打电话报警求助。

图翻摄自视频

应城警察表示,该宗意外导致袁女肋骨骨裂,女童重伤抢救无效死亡,野越车上的何姓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,须负上全责,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对于此次意外,网上反应两极,有网友认为越野车司机虽然有责任,但家长带着孩子蹲在驾驶者的“盲区”亦非常危险,“太难受了!出入口的地方人不要停留吧,太危险了”、“在转弯口还蹲下玩,车开过来的声音也挺大,应该注意点”、“这家长怎么回事,怎么能蹲车库门口呢?就算没有撞到,车来车往的多碍事啊”。

不过也有持相反意见者留言称“第一,车库限速,第二,这根本不是盲区,他(越野车司机)开的不是大货车”、“这司机撞到人还没反应,又单手开车,这样子真的别开车了”、“司机不是车速过快吗?”

(视频取自YouTube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