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新款Proton Iriz大曝光⚡改款后CVT变速箱将被淘汰!外形更变成SUV风格?


随着2021新款Proton Iriz的改款规格照流出,相信许多车迷们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吧!那就事不宜迟,马上就和大家介绍升级款Iriz吧!

首先,升级款Proton Iriz的外型变化幅度估计会比Persona来得大,而且可能还会是2014年亮相的Iriz Active概念车的量产版。另外,也将更换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设计,同时LED头灯组也会一同入列,而轮圈部分会升级都16寸。

预计2021新款Iriz也有可能会放弃CVT,改换成传统的四速自排(4AT)变速箱,来替换掉Persona上粗糙的CVT变速箱。

动力方面,预计升级款的Iriz将会继续搭载1.6L自然进气引擎,并提供回原来两具引擎选项的(不同版本搭载):

升级款的Iriz可能会搭载先进主动式安全配备,其功能包括:盲点侦测以及自动紧急刹车等等。此外,升级款的Iriz也预计会更换Touch Screen的冷气操控面板系统。

此外,升级款的Iriz装配了车顶架,并且底盘也比正常情况下更高。所以这款Iriz车的底盘要比普通Iriz高出30 mm,所以很可能会形成SUV风格的Iriz哦。

看完了过后,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Iriz有什么想法呢?但目前升级款的Iriz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的公布,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