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HR-V RS款超让人心动!现在为你一一展现全新外观、内饰及性能等🚗🚗🚗


2019年的全新Honda HR-V在开放订购后,引起广大回响。其中的全新RS款更是让大马朋友都蠢蠢欲动,现在就让小编为你科普一下全新Honda HR-V RS吧!

◇全新升级的运动感设计!

Honda HR-V RS可说是迄今为止大马最好的Compact Sport Utility Vehicle(CSUV)轿车之一。这一次全新的RS款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改变,其中包括采用了独具Honda家族个性的最新标志性设计元素“Solid Wing Face”,营造出相当独特的运动风格。

另外,RS款都换上了让人眼前一亮的LED头灯组、LED日间行驶车灯(DRL)、LED雾灯以及后部组合LED导光尾灯;另外RS款也配上了镀铬车门把手及搭配18寸双色铝轮圈。

图/Honda Malaysia

除了以上酷炫优雅的搭配,这一次RS款也换上全新设计的水箱护罩、运动风格设计的前格栅和新的前后保杆,进一步的增强RS款外型的运动感。

◇空间更大更舒适!

多功能载货空间及宽敞的车内设计一直是HR-V领先同级车款的亮点,当然这一次RS款也不会输人!

图/Honda Malaysia
图/Honda Malaysia

RS款采用全新的黑色皮革座椅设计,在空间设计方面非常宽敞及舒适,在每个内装设计细节完美无瑕的搭配下,打造出轿车的精致度和优雅内在。

▼Honda HR-V RS全新黑色内装设计!

在其他细节方面包括,搭配了7吋触控式荧幕 Display Audio 系统、换挡拨片(Paddle Shift)、驾驶座采用8向电动座椅调整和精致的运动踏板,进一步为驾驶者带来无穷的驾驶乐趣(Joy Of Driving)。

图/Honda Malaysia

◇更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设计及智能配置

在安全配备部分,RS款配备了Honda Lane Watch系统(盲点监视系统),这是一种安装在左侧后视镜的摄像系统,同时也会把左侧盲点影像投影在车内的荧幕主机上,提供驾驶者一个更安全及更全面的驾驶体验。

图/Honda Malaysia
图/Honda Malaysia

RS款配备的安全功能,包括:6个安全气囊、紧急停车讯号(ESS)、汽车动态稳定控制系统(VSA)和斜坡起步辅助系统(HSA)、多角度后视镜头(Multi-Angle Rear-View Camera)。

图/Honda Malaysia

另外,Honda HR-V RS也搭配了定速巡航系统(Cruise Control System)辅助驾驶功能,打开操控开关之后,司机无需踩油门踏板,车子将自动保持车速,以固定的速度行驶,其功能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。

◇全新VGR系统!

此外这次Honda HR-V RS迎来了全新系统——VGR(Variable Gear Ratio)可变齿比转向系统。

VGR将根据轿车的速度自动改变齿轮比和转向角度;让驾驶者在极其弯曲的公路上皆可提供车子足够的转向敏捷度、稳定感及安全感。

图/Honda Malaysia

换句话来说,导入VGR系统的RS款转向更为敏捷,除了减少驾驶盘的过度转向,提升了车子的稳定感之余,也让车子在转弯时更容易控制,也可避免车子失控,改换车道轻松且稳定。

图/Honda Malaysia

◇超吸引的性能表现!

Honda HR-V RS搭载1.8升i-VTEC自然进气引擎,这具引擎的最大马力为142PS,最大扭力172Nm,变速箱当然是Honda自家的无段式CVT变速箱及采用前轮驱动的配置,让车子在性能和燃油效率方面取得平衡!

图/Honda Malaysia

看完以上介绍是不是让你蠢蠢欲动了呢?Honda HR-V RS共有3种颜色选择,包括:Modern Steel Metallic、White Orchid Pearl,以及Passion Red Pearl 。

欲知详情,可以前往全马Honda授权经销商或浏览Honda Malaysia官网、Facebook及Instagram了解更多!

官网:honda.com.my

Instagram:@hondamalaysia

Facebook:Honda Malays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