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证了❤杨丞琳李荣浩正式成为夫妻!闺蜜黄小柔大爆两人婚礼细节!网民:好期待他们的婚礼~


台湾歌手杨丞琳与准老公李荣浩昨日在社交网上公布领结婚证,并留言:“祝福我们收到了,谢谢”!其实早在前几日就有网友爆出两人已经到民政局注册结婚,当时照片在网络疯传,不少网民都非常期待两人的结婚证照,这日双双宣布,真的恭喜呀!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身为杨丞琳的闺蜜艺人黄小柔上节目受访问表示:“昨天有问她,但她有想要公布的逻辑,如果是真的当然很开心,这妹夫多称头、多好,man惨了!” 她也说,他们俩工作都很忙,婚宴可能会落在10月,刚好李荣浩也将在小巨蛋巡演,至于婚宴可能要一点时间去乔,“反正两个都求婚了,就在等哪一天!”

图/hk.on.cc

她表示,以自己对杨丞琳的熟识,若她真的要办婚宴也不会办很大,但目前了解应该没要办婚宴,会以低调邀请至亲的亲朋好友参加,两个人也都很怕麻烦,做什麽事都会很俐落,双方家长也不太重视一定要办很大,应该愈简单愈好。

图/搜狐

她透露,杨丞琳生日时曾传照片给她看,当时李荣浩还下厨做菜,就可看得出「妹夫」很会做菜。她也说,把杨丞琳交给李荣浩非常安心,“他是个很周全的人,两人在一起那麽久也从来没吵过架”,杨丞琳工作很忙,在李荣浩身边就变「小女孩」、「小朋友」,李荣浩于公于私都能陪伴她,又是个非常孝顺的人,也把杨丞琳爸妈打点得很好,俩人的组合是非常契合,直夸李荣浩「太完美了,没话说!」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