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礼细节曝光⚡ 喜宴食谱有浪漫藏头诗,林志玲与Akira性感尬舞!😍(内附影片)


林志玲与老公Akira昨晚在台南美术馆1馆举行婚宴,壮观程度媲美贵族婚礼。当天她换上粉色深V纱裙展露气质和好身材,宛如仙女下凡,Akira则穿着白色西装,以白马王子形象帅气现身。

林志玲父母、Akira父母、蔡康永、小S 夫妇、陈怡蓉夫妇和邱璃宽等,应邀出席婚宴。

随后夫妇俩在2楼阳台向围观群众打招呼,一现身立马引爆现场尖叫声不断。途中林志玲被问及生子进度,她也甜笑4字回应:「我会努力。

林志玲在婚宴上致辞时表示,在座的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贵人、恩人,要大家不用再担心她嫁不出去:「可以安心了,我觉得现在我们一起,不会再孤单,有更多的能量,有更多的温暖可以传递给大家,希望我们可以共创美好夜晚,please enjoy!谢谢!」

Akira也感谢大家参加他和林志玲的婚礼,接着他以日文传达谢意:「我刚刚和妻子及父母在吴氏宗祠举行婚礼、立下誓约,这次会选在台南举办婚礼,因为这里是对志玲的祖母、爸妈和家人充满回忆的地方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婚宴菜谱由林志玲父亲林繁男亲笔写下藏头诗:「良辰美景迎娇娘、平安起家如意郎、爱如珍宝情意长、志盈心满谱天庆、玲珑剔透贺满堂」,5句诗首字合起来正是「良平爱志玲」,果然够心思。

稍晚众人移步到晶英酒店举办婚宴后派对所有宾客玩到半夜,越喝越high,就连向来优雅的林志玲都放开,穿上火辣流苏礼服大方热舞,甚至开始帮AKIRA解扣子脱衣服,引来全场热烈欢呼。

当时宾客围观起哄,小S更直接大喊:「志玲志玲,你把他衣服脱掉!快一点OK!」眼见AKIRA居然把衣服穿回去,她更是心急,直接冲上去帮忙扒开衬衫,最后被对方直接扣在怀里制止,这才吓得她大喊「我结婚了!」,让AKIRA也大笑:「我也结婚了」炒热现场气氛。

AKIRA在派对上也感性致词透露,看到台南乡亲、甚至其他地方也来了这么多人祝福,真的觉得「志玲很了不起」。虽然他自认在日本也算发展得不错,但看到林志玲长期的善行,真心感到尊敬也自愧不如,觉得对方真的很棒,因此向全台南、全亚洲承诺,一定会让志玲成为最幸福的人。

志玲姐姐和Akira一定要幸福哦!❤️

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