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吓坏!大马女团AMOi-AMOi Stella被orang utan直接抓胸,甚至强吻超猖狂!网民:好想当人猿噢~


大马女团AMOi-AMOi是音乐鬼才黄明志RedPeople公司旗下由网红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,其中成员包括:Stella乐晴、May吴翠媚、ET王依渟和洪少琦组成的4人女团。

图/88razzi

日前,其中一名成员Stella到曼谷野生动物园Safari World旅游,和orang utan互动拍照时竟被其中一隻大胆抓胸、搂腰,还有其他猩猩抢着献吻!Stella一副花容失色的样子,却让网友看了都笑翻,还有人说:“人生第一次那么想当猩猩”。

图/Instagram

Stella向媒体表示,原本只是看到这些猩猩很可爱,就想前去拍照,结果一坐下来就被狂亲还要被性骚扰,想离开却被抱着不放,而且还是抱胸部的位子!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曾被说是大马版周子瑜的Stella 拥有甜美脸蛋和魔鬼身材,在现实生活中真的遇到被性骚扰,她表示有一次搭app叫车的计程车,“司机一直用很变态的眼神看着我,之后还伸手碰我的腿,还求我让他继续摸手脚,一直自己碎碎念说我的手脚一定很滑很好摸”。当时让Stella颇受惊吓,“我当时真的很怕,而且他还故意开很慢”。直到安全到家后,她立刻打电话投诉该司机,“之后他应该就被炒了吧!” 

图/88razzi

出道3年的AMOi-AMOi今年5月被公司以亏钱为由下达最后通牒,若在1年之内仍无法让公司回本,团体便即刻解散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