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高叉泳装热舞⚡大马女团AMOi-AMOi新歌MV意外露点!May得知后崩溃: 无法面对…


AMOi-AMOi 是马来西亚RedPeople 公司推出,第一个由网红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。出道3年的她们是由黄明志一手捧红,她们今年5月被公司以亏钱为由下达最后通牒,若在1年之内仍无法让公司回本,团体便即刻解散。4成员得知后相当害怕,但是仍继续受训上课。

AMOi-AMOi由Stella乐晴May吴翠媚、ET王依渟、洪少琦等4人组成▼

图/Facebook

众人为了新歌,穿上高衩泳装加上韵律裤,紧身剪裁露出魔鬼身材,目的就是要诠释复古舞曲的多样风格,原本在17日推出的新歌《BYE BYE BYE BYE》在上架两分钟后就惨遭下架。

MV中的她们穿着超高衩泳装,成员之一的May在拍摄MV时有个手举高的舞蹈动作,被歌迷发现意外露点,对此AMOi-AMOi所属公司RED PEOPLE表示影片上线2分钟后收到通知,已立即删除处理。

图/sinchew
图/xuan

官方Facebook承诺,MV经过处理后会尽快重新上线,同时亦希望有截图的粉丝们销毁照片,以防泄露出去,对艺人造成二次伤害。

图/Facebook

May得知走光后情绪崩溃,因为当时舞蹈动作太大,拍摄时完全不知情,希望公司严谨看待此事,并说:“我现在最担心走光照在网路流传,如果被广传出去我真的无法面对。”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🍊May Ng·吳翠媚🐒 (@mayng1129) on

她们的经纪人也为此致歉,表示因为制作疏忽造成这个后果,希望不会影响到May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