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蒸发终于露面?传“小三”黄心颖打算永久退出娱乐圈,远赴美国做地产,甚至改名叫Rachel?


香港女星黄心颖因搭上有妇之夫许志安,形象尽毁,全面停工闭门思过。而她有份参与的电视剧《法证先锋》也因她被迫延后播出累街坊。

图/Instagram

人间蒸发5个月的黄心颖最近露面了?有报道指TVB有意让她复工,安排她有份主演的剧集《牛下女高音》当台庆剧播出。然而,有传一走了之的黄心颖却无意重振娱乐事业,打算永久退出娱乐圈之馀,继续留在美国做地产,更以另一个身份,改英文名「Rachel」重新出发。

图/hk01

据香港《苹果动新闻》报导,TVB不打算找黄心颖宣传新戏,但想安排她做道歉专访,希望测试观众反应,为此各部门想尽办法,却都未联络到黄心颖。消息指出,她被踢爆介入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婚姻后,曾求男友马国明原谅,最初马国明都有回覆她的讯息,不过他最终仍决定分手,黄心颖才死心出走加拿大。

图/Instagram

而黄心颖本身就对地产很有兴趣,5年内2度斥资共近2千万元港币入市买新楼盘,除了香港之外,她与姐姐黄心美2016年在温哥华以约420万元港币买下当地一栋600方呎含车位的住宅。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