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收藏!超好吃の「苹果迷迭香猪排」!香料四溢, 充满果香, 每一口都是幸福!


【苹果迷迭香猪排】

准备材料:

2汤匙橄榄油、2茶匙粗盐、1茶匙新鲜胡椒粉、1/2茶匙甜胡椒、4块带骨猪排、1个甜洋葱、2个苹果、1汤匙新鲜迷迭香、1汤匙苹果醋、1.5盎司黄油、50ml石榴籽

步骤:

1.将橄榄油放入一个大煎锅中,中火加热。带骨猪排两面撒上适量的粗盐。在猪排上撒上新鲜胡椒粉和甜胡椒。

2.猪排两边煎大约两分钟,从煎锅里取出,放在一边。

3.预热烤箱至350华氏度(175摄氏度)。煎锅中加入更多的橄榄油,关火。将甜洋葱和苹果,放入煎锅。加入新鲜迷迭香和苹果醋混合,把猪排放回锅里,加点黄油将煎锅放入烤箱中烤15-20分钟,直到猪排的内部温度达到华氏160度。

最后再放入石榴籽就大功告成了。

食谱来自 kknews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