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子都是潜力股!因为肥被霸凌参编边缘人!现在水蛇腰+大长腿,又瘦又辣正到同学全看傻!


有句话叫做:「胖子都是潜力股。」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,即便你周围的胖子看起来相当不起眼,但若是某一天他们下定决心减肥,最后的成果绝对会让你眼睛为之一亮阿!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女生月娜(유라),再度证明这句话所言不假…

她在学生时期因为因为没有好好控制饮食,结果就这样成为一位不折不扣的小胖妹,臃肿的身材让她成为同学之间嘲笑的对象,每天都得不停遭受言语霸凌。

为了不和同学起纠纷,月娜只好默默成为一位边缘人,但即便如此,她还是不断被取笑和欺负,让她在上学的这段期间天天都感到非常痛苦。

直到大学毕业后,月娜才突然清醒,认为自己不应该再继续胖下去,于是她下定决心发愤减肥,除了靠控制饮食及运动瘦身之外,她还开始上网学习要如何穿搭,好让自己成为一位令人称羡的正妹!

经过一连串的努力之下,月娜成功甩掉身上的肥肉,如今她的身材变得比名模还要窈窕。现在的她不但有着超级纤细的「水蛇腰」,还有着一双细直的铅笔长腿。

除了身材之外,她更拥有一张姣好的脸蛋,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高挺的鼻子,惊人美貌不论是谁看到了,都会直接被电晕吧~

月娜现在更成为一位网拍模特儿,而她也将自己的生活美照上传至IG,每一张照片都超有大明星风范,简直比女团成员还要美,这也让她因此获得超高人气,IG吸引1万多位粉丝追踪。

月娜日前更在IG大方公开10年前的胖妹照,她的减肥励志故事曝光后,立刻掀起热烈讨论,不仅有许多网友大讚她瘦下来后变超美,甚至还有不少同样想要瘦身的女孩们都被她的毅力所鼓舞。

资料来源:looker
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

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!随时观看Video,给你Happy给你FUN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