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累了, 再见』黄秋生突发告别帖,千名粉丝不舍狂喊加油‼️


根据ETtoday报导,黄秋生向来直率敢言,常在脸书公开评论社会时事,对于近期香港动乱也直言不讳。然而,前几天还不断发文的他,29日却无预警发文宣布:「各位,我累啦,再见。」对于为何突然告别,仅透露是「私人原因」,引来许多粉丝不舍打气。

黄秋生29日发文向粉丝告别,但也安抚大家:「喜欢我的朋友不用担心,我不是去死,我会坚持信念,大家都是,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,我只是累而已。」他也自知是某些人的眼中钉,但还是把大家都当成朋友,「是,是朋友,我不讨厌你们,因为我都不认识你们,你们对我也没有任何影响,我只是因为私人原因,疲倦而已,你们也不用高兴,因为你们并没有成功了什么。」

对于最近香港纷争,黄秋生再次强调自己的立场:「我从来都不是港独,也不喜欢暴力,跟大多数人一样。我只是一个有独立思想,喜爱知识,而且憎恶邪恶的普通香港人。」最后仍打气「香港人,加油」。

黄秋生发文后,大量网友涌入脸书留言回覆,不到7个小时已累积1.8万赞、1400多则留言。许多人为他打气「秋生哥加油」、「请好好休息,注意健康」、「总要休息的!休息好再出发」、「香港人都需要休息下,去看清楚一切」、「你的朋友或者fans都会不离不弃」。

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Facebook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