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了!一代机王「BlackBerry」正式全面停止服务⚡走入历史!


80、90后出生的朋友对 BlackBerry(黑莓机)手机一定不陌生,当年在智慧型手机发展初期时非常受欢迎,但随着科技的进步,BlackBerry已经失去优势。

图/CNN

根据加拿大黑莓公司宣布终止黑莓机的所有软体服务,一代机王正式没落,走入历史!

事实上,该公司去年底在官网声明中指出,所有作业系统终止服务后,用户就不能再使用黑莓机上网、传简讯、打电话甚至拨打紧急求救专线。公司已在2016年完成转型成为软体公司,如今专注向政府机构或私人企业提供智能安全软体和服务。

图/NPR

2002年,BlackBerry发布首款支持收发邮件功能的手机5810,黑色实体标准键盘成为主打特色,一度风靡欧美国家,最出名的支持者莫过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,直到2009年上任后仍舍不得抛弃他的BlackBerry手机。

▲BlackBerry 5810(图/Wall Street Journal

BlackBerry终止服务的消息曝光后,不少人在社媒上向这款一代机王致意。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