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是妹妹❗ 哥哥找不到老婆, 干脆娶了「自己超正妹妹」! 网傻眼: 这妥当吗?😱


中国有13亿人口,但有不少老一辈的人受到传统「重男轻女」的观念下,导致男女人口比例失衡,许多男性到了适婚年龄娶不到老婆。

最近微博流传一段影片,这是在某处乡下的一场婚礼,一对新人正举行婚礼,长相甜美的新娘,对着新郎深情喊话,新郎听了似乎十分感动,一度还用手拭泪。

最后新娘话说完之后,2人就深情相拥;现场亲友看到如此甜蜜的画面,也纷纷鼓掌叫好。

只是新郎新娘的身分,竟然是一对兄妹,不过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。哥哥因为一直娶不到老婆,妹妹是抱养的,决定把妹妹嫁给哥哥一起照顾年迈的母亲。

许多网友看完影片和得知真相后,「如果妹妹愿意,就没事,如果是强迫的,就要报警」、「我们那里叫童养媳」、「虽然法律和伦理都没问题,但是心里怪怪的」,也有网友表示「愿意就行,毕竟没有血缘关系」、「这妹妹挺漂亮啊」。

点击观看影片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