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服务生❤常客夫妇送新车当小费,女子吓坏:我以为我做错事了~


有做过waiter的你有没有收过小费呢?你的小费是RM5?RM10?还是RM50?美国就有一位女服务生收到一辆新车当小费!

图/凤凰网旅游

美国阿肯色州1家墨西哥餐馆的1名女服务生芭菈冈(Maria Elena Barragan),近日获得来自1对常客夫妇的“小费”。而这个小费不是小钱,但而是一辆2019年别克小型SUV安可(Buick Encore)!

图/NWAOnline

根据东方日报报导,芭菈冈在罗杰斯市(Rogers)的“Abuelo’s Mexican Restaurant”餐厅工作。当天晚上,她服务完了一对常客夫妇后,被通知要求“餐后来餐桌旁一下”。

芭菈冈说,当她听到这个通知时,其实有点担心,怕自己惹上了麻烦,因为她刚刚连上完2天晚班,害怕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事,让客人不开心。

结果没想到,当芭菈冈怀著揣揣不安的心情,来到夫妇的餐桌边时,却发现有1张椅子已经拉开,而哈里森夫妇客气地请她坐下来。

报导中说,夫妇将桌上的1个礼品袋,送给了芭菈冈,还告诉芭菈冈,他们是多么欣赏她并且喜爱她。而这个礼品袋中,装的是别克小休旅车的钥匙,以及写著“车主”为芭菈冈的购车文件。

芭菈冈说,她一开始,马上拒绝了这份价格过于高昂的“小费”,但哈里森先生要求她接受它,因为这是“上帝引领我去买的”。

图/NWAOnline

报导中说,最后,芭菈冈接受了这份温暖感人的善意:“我没有把它作为小费。我把它作为上帝的礼物”,现在,她可以换掉开了快15年的2005年“Chevy Trailblazer”,用新的小休旅车当交通工具,去接送她的2个孩子了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