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了一杯酒,留下3,000美元的Tips🎁顾客感谢老板自发性停业防疫!


病毒无情,人间有爱!在疫情肆虐下,许多商店被迫停业,这也包括了受影响最大的娱乐行业,如酒吧、夜店等。根据星洲网报导,美国克利夫兰一家酒吧因应疫情,自发性停止营业。一名顾客得知后留下3000美元(约RM1.2万)的赏钱,以此勉励店主在这个艰难时刻能够度过难关。

名为“夜城”的酒吧老板布伦丹在脸书帖文,指一名男士周日在店内点了价值7美元(约29令吉)的啤酒。

▲善心人士在单据上自行填上3000美元的打赏,期盼能帮助店主度过难关。(互联网照片)

他说,这位顾客在买单时给了他些打赏,还祝愿他能够度过艰难时刻,临走前还嘱咐他与4名店员分享赏钱。

布伦丹说:“他离开后,我看了看赏金,居然有3千美元。我随即冲出去示意他是否给多了,他说这是他的心意,还祝愿我们早日恢复营业。”

他也称,自己没有公开那位善心人士的名字,因为他认为这不是对方的意愿。

布伦丹指出,他和他的服务人员对这一令人难以置信和友好的举动表示“由衷的感谢”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