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一份Sandwich杀人?! 男子嫌弃三明治🥪做的不够快,暴怒失控开枪射杀店员!


为了三明治杀人?!一名餐厅的顾客疑似因为三明治等太久,突然暴怒失控,朝28岁的店员开枪,尽管店员立即被送院抢救,却仍伤重不治。

命案是于本月16日晚间,在巴黎东郊诺瓦西(Noisy-le-Grand)地区发生。根据当地传媒的报导,目击者表示,持枪男子疑似因为“三明治做的不够快”,突然脾气失控,拿出手枪,直接朝一名店员的肩膀开枪。

示意图/tesco real food

现场的其他同事立即报警及叫救护车,而开枪的男子则是直接逃离现场。

根据法新社,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侦办,但是还未抓到开枪的男子。许多附近邻居也好奇围在餐厅外观看,其中一人惊讶问,“他为了三明治杀人吗?”

另一名29岁的女子则表示,“这里平常是间很安静的餐厅,没发生过甚么问题,几个月前才刚刚开幕”。

据了解,这个区域平时犯罪率就颇高,尤其常有贩毒纠纷,或是喝醉打架闹事的意外发生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